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最新一期《天目全球抗疫排行榜》发布
中国已连续七期位居榜首
2021年09月28日 07:30:0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陈宁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陈宁)9月27日,《天目全球抗疫排行榜》第七期发布,中国以92.4分继续位居榜首。记者获悉,中国已经连续七期总分排名第一,最近六期,中国的总得分均高于90分。

  目前,中国国内疫情仍有局部地区出现零星散发。据国家卫健委消息,9月26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2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本土病例13例(黑龙江11例,均在哈尔滨市;福建2例,均在厦门市)。专家指出,厦门疫情防控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疫情已进入拖尾期。黑龙江疫情防控从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社区管控、病例救治等各个环节都不能放松,要全力阻断疫情传播蔓延,力争在国庆节前把疫情控制在管控范围内。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26日17时21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42923879例,累计死亡病例达687984例。美国是全球报告累计确诊和累计死亡病例数最多的国家。

  据悉,《天目全球抗疫排行榜》每周更新,通过计算分析世界权威组织、知名大学、调查机构发布的相关数据,科学、客观、公正地反映近期各国防控疫情的成效。


标签: 病例;疫情;排行榜;确诊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已连续七期位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