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战疫情斗冰雪 杭州公安圆满完成春节假期安保工作
2022年02月07日 07:27:5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傅宏波 记者 施力维

2.jpg

  虎年春节期间,杭州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坚守工作岗位和防疫一线,战疫情斗冰雪,忠诚履职,圆满完成春节假期安保工作。期间,全市共接有效警情1.18万余起,其中治安警情810余起,同比下降11.77%;交通警情3350余起,同比下降23.22%。全市社会治安状况良好,没有发生影响恶劣的重大案(事)件和重大交通、灾害事故。

  春节期间,杭州公安落实充足警力,强化重点部位巡查管控;通过集中行动全面清查热点问题、发现不稳定因素、整治重大风险隐患;杭州交警和杭州高速交警部门抓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向群众滚动发布有效路况信息,保持道路畅通。

22.jpg

  节日期间,杭州公安持续发力,抓好疫情防控。西湖、拱墅、滨江、钱塘、萧山等分局组织警力,有条不紊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上城、景区、临安、桐庐、淳安等分(县)局抽调精干警力紧急驰援疫情防控一线。截至2月6日12时,杭州全市日均投入警力1.1万余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全市集中隔离点、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秩序维护、安保执勤工作,尤其是在富阳区,杭州公安集中抽调机关、余杭、临平、建德等单位警力共620名,支援富阳区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杭州公安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抗疫典型。市局情指中心指挥大队长的蒋国富、上城分局小营派出所副所长王威、滨江分局浦沿派出所副所长陈斌、萧山分局蜀山派出所民警朱力、富阳分局新登派出所民警孙炜、临安分局青山派出所民警章徐君等,充分展现了杭州公安学“三能”见行动的良好精神风貌。

标签: 杭州公安;疫情防控;警力;管控;上城;萧山;治安警;春节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202/W020220207273560123688.jpg

战疫情斗冰雪 杭州公安圆满完成春节假期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