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长兴大力引进科技项目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2017年10月30日 09:48: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世琪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世琪)长兴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三届长商大会洽谈会29日召开,开幕式上31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304.04亿元。

  长兴在项目引推工作中立足长兴本地优势,着力实业、聚焦品质,把能够切实提供高质量供给的重大项目作为项目引进推进的重中之重。此次集中签约的31个项目中,有19个项目属于长兴县新型电池、新能源汽车、重大装备制造、现代纺织四大主导产业。

  据了解,今年以来,长兴20亿元以上大项目招引纪录不断刷新:投资20亿元的天能绿色产业园、投资30亿元的森诺锂电池循环利用项目、投资50亿元的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投资100亿元的滴时网约车等大项目先后落户。

  实业扎根,科技弄潮。长兴作为传统制造业大县,在经济发展中越来越重视引进科技项目。此次洽谈会,投资60亿元的博泰悦臻智能车联网成为最大签约项目,该项目立足物联网技术,将新技术与汽车制造结合在一起,助推长兴先进制造业发展。正在施工的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将聚集一批高新技术产业,推动产业转型,为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据悉,今年1月至9月,长兴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分别完成增加值73.9亿元、49.3亿元,同比增长10.2%和11.3%。

标签: 长兴;贸易;洽谈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303528614020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