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东部新城两宗宅地昨13.24亿元拍出
2017年11月09日 10:17:05 来源: 湖州在线

  昨天上午,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编号为2017-82、 83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总价13.24亿元被湖州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走。作为开发热土,东部新城地块再次吸引人们关注。

  记者从拍卖现场获悉,此次竞拍的两宗土地均为城镇住宅用地,位于吴兴区八里店镇西湖漾单元 01-03D-1号、01-03D-2号地块。其中, 82号地块北临纬三路、西临经七路,出让面积102295平方米;83号地块北临纬三路、东侧为经八路,出让面积90177平方米。

  “这两块土地都位于东部新城核心区,且不限制最高销售备案均价。”市国土资源局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当天竞拍的有上海滨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弘阳房地产开发公司、北京特佩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州富力房地产、湖州湖滨投资公司5家竞拍单位。

  首先出场的82号地块起拍价为73300万元,经过数轮竞拍,被湖州富力房地产以78500万元竞得。经过测算,82号地块的成交楼面价为4796.18元/平方米。随后登场的83号地块起拍价53700万元,最终也被湖州富力房地产以53900万元收入囊中,成交楼面价4597.8元/平方米。

  “该两宗地块均位于湖州富力城南部,此次被富力地产拍下,可以看出其深耕东部新城的理念。其中, 2017-83号地块要求配建不少于15000平方米酒店一处,对于东部新城的配套又有进一步提升。”该负责人说。

  据透明售房网湖州站数据分析,今年以来,东部新城凭借地理区位优势,吸引不少房企关注。截至10月底,东部新城出让城镇住宅用地6宗,出让面积38.6万平方米,出让总额34.13亿元。

  吴兴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东部新城发展以基建先行、商业配套带动的模式,交通、医疗、教育、文体、生态、商业项目和配套设施都很健全,吸引不少购房者来此安家置业。接下来,吴兴区文体中心等一大批民生项目将和百姓见面,进一步提升东部新城宜居活力。

标签: 土地;拍卖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