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第三批省级示范性家庭林场公布 湖州市有3家家庭林场上榜
2018年04月08日 09:44:05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记者 许峰

  近日,省林业厅公布了第三批浙江省示范性家庭林场名单,湖州市共有3家家庭林场上榜,分别是安吉上墅俊尧家庭林场、安吉报福山里人家林场和安吉杭垓青峰家庭林场。

  近年来,我市林业部门深化集体林权制度和林业经营体制改革,加大扶持和服务力度,广泛开展示范创建,培育和发展了一批以“林权入股,亲情链接,统一经营,按股分红”为主要模式的家庭林场,使农户由分散经营向适度规模经营转变,有效解决家庭承包责任制后林地细碎、生产规模小、基础设施建设难度大等诸多问题,创新了林业发展新机制,促进了林业现代化建设。截至目前,我市已成功创建5家省级示范性家庭林场。

标签: 家庭林场;湖州;示范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