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德清打造“清廉学校”样本
2019年12月04日 05:14: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余小堂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余小堂) “清廉学校”建设是“清廉浙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湖州德清,以“清廉教育”为思想引领,通过“清廉学校”示范校建设,清廉、优质、阳光、高效的“德清样本”正在形成。

  记者了解到,去年以来,德清县教育局紧紧围绕“一条主线、两张清单、三个群体、四项清风”工作总基调,把“政治建设”作为主线贯穿“清廉学校”建设始终,抓书记、书记抓,压实书记、校园长清廉建设第一责任,着力构筑“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的清风体系,打造“清廉学校”德清样本。

  据了解,该县今年“清廉学校”建设的主要工作是“定标准、建示范、推整体”,目前已制定了全县中小学“清廉学校”建设标准和湖州市教育系统首个党建工作标准,已培育“清廉学校”示范校6所。

标签: 清廉学校;德清 责任编辑: 黄优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德清打造“清廉学校”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