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政府采购 提高效率
2019年12月20日 07:15:2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佘志印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 近日,长兴县首个政府采购全程电子化交易项目“长兴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政务通APP采购项目”在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运行,长兴县采购中心配合县财政局打响了全县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第一枪”,也标志着长兴真正迈入了“互联网+政府采购”时代。

  据了解,政府采购招投标是一项复杂的程序性工程,环节多、专业性强、组织工作繁杂,牵扯政府部门和项目业主大量精力。今年以来,长兴县深化推进政府采购招投标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全流程电子化,实现企业投标“跑零次”、业主招标“跑一次”。从采购人采购计划到项目委托、集采机构发布采购公告、供应商在线获取采购文件、在线上传响应文件、网上解密响应文件、专家在线评审,最后发布采购结果公告以及合同公示,本项目全部交易流程实现线上操作。长兴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仅大大节约了供应商的时间成本,也有效地提高了采购效率,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也得到了进一步地推进。

标签: 政府采购;长兴县;电子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采购项目;采购中心... 责任编辑: 余金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政府采购 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