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江干廉政歌曲MV走红网络
2016年10月25日 18:41:41 来源: 新华网综合

  “共产党员 个个要牢记 ,八条规范 六大纪律。” 激昂的歌声、熟悉的旋律给人带来心灵的洗涤和满满的正能量。近段时间,由杭州市江干区纪委按照中国共产党新的准则条例精心作词、借用《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歌曲主旋律制作的一部宣传准则条例的“共产党员八条规范六大纪律”MV走红网络,成了宣传新出台准则条例的歌曲,网络播放次数达1700多万,点赞10万+。该MV已成为全区党员干部学习党规党纪的好载体,不仅江干的党员们在学唱,河南省平顶山市、金华市金东区等国内不少单位把该MV作为“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资料,并在广大党员干部中进行推广传唱。

图为杭州市江干区闸弄口街道濮家社区党员们在社区合唱比赛中学唱《共产党员八条规范六大纪律》之歌。

标签: 杭州;江干;廉政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