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走路也能走出国际范儿
2016年10月30日 05:51:04 来源: 钱江晚报 杨静

  昨天上午7点30分,2016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在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盛大开幕。数万名健身爱好者与国际友人一起快乐行走,用脚步丈量美丽杭州。本报记者 林云龙 董旭明 魏志阳 摄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杨静) 尽管天公不作美,冷空气凶猛杀到,还不时下起大雨,但阻止不了人们的参与热情。昨天上午,“民生医药”2016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在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盛大开幕,作为G20峰会后的大型群众体育活动,数万人雨中享受着运动和音乐带来的无限快乐。

  国际(杭州)毅行大会自2011年首届举办后,逐步发展成为杭城极具影响力的群众体育休闲运动。本次毅行大会由杭州市体育局、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杭州市西湖博览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杭州市政协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联合主办,以“杭州与世界同行”为主题,以传播健康文化,倡导品质生活为理念,积极推进国际化,着力提升活动品质。

  今年的线路经过全面改版升级后增加了许多城市新景观,途中经过杭州六座大桥以及滨江的“最美跑道”,而5公里和15公里组别的终点更是设在了G20杭州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昨天来参加毅行的除了本地的运动爱好者,还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国家的老外组成了国际友人方阵,并有专门的形象大使领走。据了解,自7月份新闻发布会后,杭州毅行开启了世界环球之旅,分别在美国纽约、新加坡、新西兰奥克兰、澳大利亚悉尼、加拿大多伦多等20个城市举行毅行活动,受到了普遍赞誉。

标签: 杭州;钱江;国际友人;市民中心;群众体育;国际博览中心;健身爱好者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