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昨天陈赫、今天霍建华、明天江一燕……
贺岁档到了,明星排队来杭跑宣传
2016年12月01日 07:17:2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裘晟佳 陆芳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裘晟佳 陆芳/文 尹炳焱/摄在哪些城市,看到明星的概率会高一些呢?最近,演员张译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北上广深重武成杭”。

  他说的,是业内的一句老顺口溜,意思是电影路演,一般都会去这八个城市。最后压轴的,就是杭州。

  这不,这贺岁档电影还没开始热起来,杭州已经开始热闹起来。

  前天,刚刚获得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台湾演员林柏宏,新片《给19岁的我自己》在滨江开机。

  昨天,刚刚当上奶爸的陈赫,就带着将于12月2日上映的新电影《超级快递》来杭州路演。杭州站被定为该片全国路演的首站。

  昨晚5点,记者来到位于西城广场的杭州UME国际影城。5分钟后,《超级快递》导演宋啸,演员陈赫、肖央、李媛与观众见面。

  这已经是主创们昨天路演的第三个影院,本场映前见面会结束后,他们还要赶往另两个影院路演。

  不知是否因为行程安排得太紧凑,现场的见面会一共只进行了8分钟时间。

  除去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的抽奖、合影等环节,真正留给主创和台下观众互动的时间,只有短短5分钟。

  尽管停留的时间很短,但主创们对主持人和观众的问题,是有问必答。尤其是陈赫,成了现场的“搞笑担当”,让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

  “这个戏跟以前拍的很多喜剧不一样,因为它有很多高难度的动作。导演跟我说,陈赫,这部戏要把你拍得帅一点。我说,哦,那就比较好拍了。”陈赫的“谜之自信”,一下把大家给逗乐了。

  在经过简短的提问和互动后,四位主创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离开了。

  经历了这“来去匆匆”的见面会,坐在记者身边的女生显然还没反应过来,一个劲地问同伴,刚才台上除了陈赫外的几位明星叫什么名字。

  一个半小时的电影放映结束后,记者走出影厅,发现一堆人都站在门口没有离开。原来是影院的工作人员,正站在一个用桌子临时摆出的“小摊位”前,售卖主创签过名的海报。

  “多少钱一张?”几对刚刚看完电影的小情侣询价。

  “50一张,刚刚签的,不论大小都50。”

  “如果是李易峰的签名海报,我就买一张。”一个男生说。

  “李易峰?最起码100起步。”工作人员表示。

  一听这话,站在记者边上的几个小姑娘说话声音都有些激动了,“那霍建华的有吗?能预约吗?”(霍建华今天会到这家影院路演)

  “霍建华最起码100,看情况,也不一定签。”工作人员答道。就这说话间,已经有四五张A4纸大小的海报被人买走了。

  今天,霍建华将现身电影《28岁未成年》的杭州路演现场。

  明天,江一燕、何润东也会来杭州为尔冬升导演的新作《三少爷的剑》站台。

  电影路演是冯小刚发明,但是今年他却放弃了路演的宣传套路。

  这样“跑累明星”的路演究竟能为电影票房带来多大的作用?让明星“车轱辘话来回说”的路演,到底会有多累?又有多少人是冲着电影本身而来的?

  冯小刚给出的答案是,“电影路演如撂地摊、走江湖,实在不可取。”

标签: 路演;电影;霍建华;明星;影院;陈赫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