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016西湖IP大会将于12月22日在杭举行
2016年12月17日 08:15:4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裘晟佳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裘晟佳 通讯员 蔡晓青)12月22日,2016西湖IP大会将在杭州举行。

  此次大会,由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作家协会、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浙江一直以来是中国文学重镇、影视产业重镇。许多互联网大神级作品均诞生自浙江,而近年的诸多大剧中,浙江军团更是身影频现,属全国翘楚。同时,杭州也正向着“中国网络文学之都”的方向不断迈进,通过对IP内容的重新定位和孵化,未来会涌现出更多优质的文化产品。

  本次2016西湖IP大会将以“内容重生,超链未来”为主题,通过搭建编剧、作家、影视公司理性探讨的平台,探讨行业目前面临的瓶颈以及解决渠道,解析IP合作泛娱乐的联动效益,以期推动行业长效健康发展。

  本次大会,邀请了最富活力的影视创作者、最有话语的投资者们和行业权威们,坐而论道。大会拟定嘉宾有:金马奖最佳原创剧本编剧黄劲辉,《芈月传》作者蒋胜男,云莱坞CEO吴又,《遇见王沥川》制片人周恬,《少年巴比伦》主创团队,郁达夫短片提名奖作家祁媛,作家、漫画制作人发飙的蜗牛,中国三明治创始人李梓新等。

  22日上午的“内容重生——IP新生态新力量”主题峰会,聚焦的是数字时代的泛娱乐链条,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的形式,系统梳理和整合IP市场,分析“良心剧”以及优质项目对“IP内容”的重新定位,从输出方式、制作方式、评判方式到盈利模式和行业结构等纵观数字时代的IP产业发展。

  下午场的优质IP发布与推介,将通过现场对知名IP、知名作家以及新锐影人的IP进行项目介绍,实现资金与优质项目的对接,使得IP的价值能够透明化、市场化。

  2016西湖IP大会报名通道现已开通,采用微信报名方式,微信报名即日起至12月20日截止。详情请关注2016年西湖IP大会微信报名通道(http://u222680.viewer.maka.im/k/9VI6U7BK)。

标签: 西湖;IP;大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