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段拓宽工程正式开工 三年后,给你六车道的杭宁高速
2017年01月04日 05:15: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徐建国

  浙江在线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建国) 昨天,杭宁高速拓宽工程(浙江段)举行了开工仪式。根据施工进度,2019年底,杭宁高速将完成拓宽通车,届时将从双向4车道变成6车道,往来苏浙两地,会比现在舒心得多。

  作为连接苏浙两省的大动脉,杭宁高速目前日均流量在5万多,基本饱和,节假日流量还要上浮两到三成。流量大,货车多,单向只有两个车道,司机经常也会吐槽路太难走。

  杭宁高速近几年修修补补也不少。可是毕竟治标不治本,拓宽才是司机所盼。

  拓宽的传闻,从3年前就传出了,却一拖再拖,司机们也是望穿秋水。据业主单位解释,主要还是因为审批程序繁杂。而根据相关交通专家的意见,工期也将从两年延长至三年。

  据介绍,杭宁高速拓宽后,将从双向4车道增加为6车道,设计速度仍为120公里/小时,预计将于2019年底实现通车。

  据介绍,拓宽期间,杭宁高速将实行分幅通行、临时工程、合理分流等措施保证车辆尽快通过。分幅通行时,将封闭半幅的车辆转移至另半幅,实行双向3车道或4车道对向行驶。同时,高速交警等部门将发布相关交通组织措施,将对通行的影响“减少到最小”,司机朋友也要提前留心了。

  还有一个好消息,杭宁高速“添丁”了——“德清北”互通开通。它位于杭宁高速湖州服务区和德清互通之间,距湖州服务区6公里。要去德清北周边的司机,今后可以从这个互通上下高速。

标签: 杭宁高速;拓宽工程;开工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