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构建良好信访生态
2017年01月23日 07:02:1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通讯员 夏曦) 记者从22日召开的全省信访局长会议了解到,去年,我省各级信访部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大力推进信访工作改革,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较好地发挥了信访工作在平安浙江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去年全省信访总量23.4万余件,信访事项平均办理时间从2015年的14.6天缩短到8.3天。

  2017年,我省将围绕构建良好信访生态目标,全面推进“网上信访、精准信访、阳光信访、法治信访”建设。我省将继续推进信访工作改革创新,全力推进网上信访建设,编制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发展三年规划,进一步优化升级统一平台系统功能,形成“信访网上投、事项网上办、结果网上评、问题网上督、形势网上判”的新型工作模式,并严格落实即将出台的《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对因决策不当、不作为、乱作为,引发信访问题或造成矛盾激化的,按照规定提出责任追究建议,树立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导向。

标签: 信访;生态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