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年会举行
2017年03月07日 08:29:44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厉玮

  3月3日,由盘石股份与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年会暨网络营销高峰论坛”在杭举行。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会长、盘石股份董事长兼CEO田宁、阿里巴巴商学院副院长章剑林、衣邦人董事长兼CEO方琴、万事利集团总裁李建华、浙江科发资本董事长兼总裁陈晓峰、贝因美妈妈购副总经理唐岳军等出席本次高峰论坛。本届会议旨在通过高峰对话的模式,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企业如何把握互联网展开网络营销,实现企业在发展决胜未来。

  会议回顾了2016年协会工作,并对2017年进行了展望。同时,在本届会议上,杭州易购建材有限公司、杭州杰鑫工艺有限公司、建德梅城义嘉工艺品厂、浙江增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正式成为协会的新会员,并举行了入会授牌仪式。

标签: 市场营销;高峰论坛;网络营销;盘石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