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十八届西博车展·春季展4月30日启幕
2017年04月05日 07:46:15 来源: 浙江在线 高元元 林燕

  浙江在线4月5日讯 4月30日至5月3日,第十八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春季展(简称:杭州西博车展)将在G20展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西博车展春季展实现5大升级。

  升级之一:最全品牌,最多新车

  参展商几乎涵盖所有的豪华品牌、自主品牌、合资品牌,他们将展示全线车型,发布最潮新车和最前沿技术,想看想买的新车,应有尽有。

  升级之二:最潮活动,最佳体验

  VR体验区可以酷玩汽车操控,各大品牌展台更有微信摇一摇、有奖问答等互动游戏,赏车看车的同时,可以赢取众多惊喜与礼品。

  升级之三:最低价格,最高优惠

  借此盛会,各大车企更是铆足劲大放优惠,年度最大优惠、“西博直降”、团置换、送保养、送交强险等活动,将给您最实在的优惠。

  升级之四:最新展馆,最大规模

  本次车展将启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四大展馆,50000平米可容纳展位4500个,停车位多达4000个,规模档次全面升级。

  升级之五:最具实力,最可期待

  办展机构主办方之一的中国机械工业集团为世界企业第293强。而执行机构浙江中汽会展有限公司已成功举办17届杭州西博车展,展会运作经验丰富,是实力办展的典范。

  这么多的强势升级,必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杭州西博车展,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注杭州西博车展官微,点击“验证领票”菜单,凭验证码qb20170430领取车展门票。领票热线0571-28879586。

标签: 西博会;车展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