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你的竹子被人砍掉了!65岁大伯冲下楼怒砸小区木板凳
2017年04月28日 08:41:50 来源: 都市快报 金洁洁

  年纪这么大还进了派出所 老来心里不是滋味

被老来砸坏的木板凳

  被老来砸坏的木板凳

  前面说到,老来怒砸的凳子,原来是小区里的公共设施。

  我问老来,砸坏的凳子在哪?老来说在那边,我跟在他后面,他双手在背后交叉,佝偻着背慢慢带我走过去,他跟坐在石凳上的老邻居打了打招呼,然后指着碎成两半的木板凳告诉我,就是这两张。

  原以为,他不再追究竹子被砍一事,事情就到此结束了。没想到,事发第二天中午,派出所民警来敲门,问:小区里的凳子是不是你敲坏的?修不修?

  老来承认是他敲坏的,但表示坚决不修,理由是:刚搬进来那会儿,家里有6张靠背椅子(家里放不下又舍不得丢的那种)放楼下的,也是给老年人坐坐的,居然被收走了。

  等民警走后,老来气不过,又去找物业讨说法。

  当天中午12点左右,他被派出所民警带走,整个下午都待在派出所,晚饭也在派出所吃的,民警给他送来盒饭,其中有一个菜就是笋,老来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年纪这么大了,又不是犯了什么大事,还进了派出所,这名声多难听啊。”老来的儿媳妇说,爸爸就吃了没文化的亏,脾气也是急的,有一次去物业领垃圾桶,物业叫他签字,他说不会写字,物业一定要他签,他在本子上画了一个大圈圈,物业以为他故意闹事呢。

  平常家里,就老来一个人,以前老来也跟老伴一起在外面搞搞卫生,因为老来腰不好,所以就一个人在家里休养,他有一个儿子小来,住在同小区另一套房子,那天傍晚6点,小来听下班回来的妈妈说,父亲进了派出所,小来二话不说,扔下手中的加班活,就去见父亲,以为犯了什么大事。

  小来的说法是,物业没吱一声就把竹子砍掉是不对的。

  物业回应:

  业主有投诉才砍的竹子

  物业确实是没有通知老来,就去砍了竹子?

  我到物业办公室进行核实。物业这边,小到保安,大到经理,统一回答说,只要有业主投诉,绿化带里种的东西,统一要弄掉的,不用通知的,因为也不知道是谁的,种菜也是一律要弄掉的。

  “因为小区公共区域的凳子被砸坏了,这个责任大伯不来负谁来负?后来我们就报到派出所,民警上门后,还没出小区门,大伯又来我们这里吵了,一进来就端起我们这里的靠背椅子一砸,这椅子你看也快散架了,我们当时三个女员工被吓了一跳,民警又赶过来了,问他赔不赔?他说不赔,派出所的车就把他带走了。”物业屠经理说。

标签: 竹子;物业;竹竿;绿化带;邻居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