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萧山机场南区平价停车场启用 小型车15分钟内免费
2017年05月09日 05:36:0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孙燕 蒋慎敏

  浙江在线5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燕 蒋慎敏)在杭州萧山机场航站楼前停几天车,停车费可不便宜,也因此催生了机场周围的"民营"停车生意红火,且屡次打击屡次复燃。

  这回,杭州萧山机场南面的平价停车场开起来了。

  收费标准

  小型车每小时10元,每天30元

  这个停车场官方叫南区远程停车场,位于机场翔飞路。如果关注机场的旅客可能还知道在北面,已经有一个北区远程即停车场,位于华盛达商务楼北侧。一南一北,大家都可前往停车。

  到那里停完车,停车场将派车辆把你送到航站楼,其实也不算麻烦,关键是停车的银子要省不少,小型车一天30元封顶。具体怎么收费?看看这张表格就清楚了。

  如果你对附近路况不熟悉,还可以拨打机场服务电话0571-96299。

  温馨提醒

  “野生”停车场索赔困难

  事实上,由于萧山机场高速每天数以万计的车辆进出,对机场内停车位的需求也很大,附近瓜沥镇居民曾一度把自家的院子用来充当停车场。

  这些停车场都没有取得营业执照。有些甚至只是在苗木田里,铺些石子、沙子,架一个围栏就开张了。老板或亲自上阵,或雇人,在进出机场的路口上举牌拦车兜生意,频频造成交通事故,甚至为抢生意发生打架斗殴。

  瓜沥派出所针对这一情况,一边制作发布整治公告,同时在重要地点区域安装专门监控,并成立了专项整治组,安排人员巡查暗访取证。

  萧山公安警方也一直针对于此,持续实施常态化便衣便车暗访、密拍取证,与高速管理部门对接调取相关道路视频,走访了解拦路人员活动情况,并对周边村张贴告示,向村民宣传路面拦车的危害和违法性质,开展专项打击,近期已抓获并依法处理违法拦车揽客人员7名,约谈相关被处理前科人员,并掌握其他拦车揽客情况最新动态。

  警方也提醒市民们,虽然这些停车场的停车费相对便宜些,但是没有专人看管,没有监控设备,一旦出问题更是无从索赔,车主千万不要贪小失大。

标签: 萧山机场;停车场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5092968360914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