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一只小黑猪从幼儿园溜出来 在杭州城西“逛街”
2017年05月16日 06:08:2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杭州市中心的大马路上突然有一只黑猪在“逛街”!

  目击网友许先生说,昨天早上9点50分左右,他路过城西工专路景城家园小区门口附近。“当时人行道上突然出现一只黑色的小猪,撒着小腿满大街跑。”小黑猪好像肚子饿了,一直在找吃的,一度还晃到景城家园小区里面,然而没过多久,就被小区的保安给轰出来了……

  “后来过来一个年轻的男子,上来把小黑猪抓在手里,我问他猪是不是自己的,他说不是……”记者从许先生拍的照片中看到,男子抓着小黑猪来到一辆白色轿车后面,打开了后备厢。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事发地旁一家超市的营业员说,当时是上午9点55分左右,店里一位大妈刚好买完东西出门,小黑猪从她脚下窜过,老人家都愣了一下。“市区里面突然出现一只猪,是很稀奇的。”

  下午3点多,附近枫华府第幼儿园的工作人员来到那辆白色轿车前,不停地打着电话。“那只小黑猪是我们幼儿园里的藏香猪!幼儿园里有动物饲养室,平时会养一些小动物,这只藏香猪是孩子家长拿来做幼儿园主题活动用的,已经养了一周,昨天它从幼儿园里悄悄溜出来,我们已经找了两天。”

  不久,他们联系上抓走小黑猪的男子,对方答应第二天会把小黑猪送回幼儿园。

标签: 黑猪;幼儿园;藏香猪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