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醉酒落水 老民警没脱鞋跳进西湖救人
2017年06月26日 09:17:47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郑亿 通讯员 张丹

  昨天上午10点半,少年宫对面的西湖边,柳浪派出所巡逻民警钟灵突然听到呼救声:“有人掉进西湖啦!”

  老钟朝喊声冲了过去。

  落水的是个30来岁的小伙子,落水了也没剧烈挣扎,头都耷拉进了水里。老钟鞋都没顾上脱,就跳了下去。

  岸边水及腰,老钟在水里托住,岸上的同事接一把,小伙子上来了。

  “上了岸,小伙子哇哇叫,又哭起来,浑身酒气。”见小伙子没呛水,老钟和同事把他带回了所里。小伙微微清醒了几分后,问他为啥大白天醉成这样,他不答。

  通过小伙的身份证查实,他姓王,1987年生,台州人。 

标签: 小伙子;落水;西湖;少年宫;台州;身份证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