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我市反邪教宣传工作向新媒体转型
2017年07月12日 08:58:23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黄宇翔

  日前,中央防范处理邪教办将杭州确定为“全国反邪教新媒体六级矩阵建设试点城市”之一。为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向新媒体转型,让更多的人接受反邪教宣传,10日,我市在余杭区召开全市“4213”反邪教新媒体矩阵建设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在6月初选定余杭区为先行试点单位,开展相关试点工作。在反复调研的基础上,市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将试点工作的主题确定为“4213”,即创建“四网两号一栏三群”——“四网”分别为启正网、平安杭州网、“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杭州网;“两号”为“杭州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平安杭州创建”微信公众号;“一栏”为区、县(市)成熟微信号反邪宣传专栏;“三群”为区、县(市)委防范办管理人反邪指挥群,乡镇(街道)管理人反邪指挥群,村(社区)管理人反邪宣传群。

  会上,余杭区径山镇以“从‘最后一公里’到‘零距离’”为主题介绍了乡镇级反邪教新媒体矩阵建设的经验体会。

标签: 邪教;试点工作;余杭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