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运砖车翻进化粪池 民警徒手搬砖6000块 男子得救了
2017年09月27日 11:24:15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余炫 邵菁媛

  前天上午9点半,建德大同镇一辆运送砖块的农用卡车,侧翻进了化粪池。

  目击者说,拖拉机路过时,预制板突然断裂,当时上面还站着名男子,人和车一起掉进了化粪池里,砖头也全部砸落下来。好在预制板和卡车之间有一块架空的区域,掉下去的男子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群众报警后,吴一忆、叶湘军等十余个民警快速赶到现场。

  想要救人,就要把车上的6000多块砖搬走,并且动作不能太大,一旦引起预制板再次断裂,男子将有被掩埋的风险。

  民警兵分两路——先用绳索将车套住,由十个民警在另一头紧紧拉住;三名民警接着爬上车,徒手清理砖块。

  两个多小时过去,民警的衣服湿了,手也划破了,身上还有一股浓烈的味道,6000多块砖终于全部清理干净。

  消防用液压钳剪破了车辆挡板,卡住的男子随即被送往医院。经检查,男子右腿因砖块重压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标签: 砖块;预制板;化粪池;民警;男子;大同镇;断裂;挡板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