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通报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为“四风”问题再亮红灯
2017年09月30日 08:16:37 来源: 每日商报

  昨天,市作风办通报了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具体通报如下:

  1、上城区住房和城建局原物业监管科科长韩康明违规收受礼卡及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娱乐活动等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下城区天水武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国生违规发放福利及收受礼卡问题,再次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江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原大队长裘炜违规收受礼金礼卡等问题。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

  4、拱墅区城管局主任科员朱宏违规收受礼卡及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娱乐活动等问题。另存在其他违纪违规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撤职处分。

  5、萧山区瓜沥镇经济发展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施兴华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6、余杭区塘栖镇三星村原党委书记郭六松违规操办儿子婚宴问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7、富阳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徐利龙违规公款吃喝问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8、临安区玲珑街道双源村党总支书记袁晓旌组织公款国内旅游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9、桐庐县农办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建平,县农经管理总站原站长贺志刚、出纳何海荣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行政撤职处分、党内警告处分。

  10、建德市水利水产局原河道管理科科长王秀海违规收受礼卡问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1、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办绿化科工作人员嵇宏伟违规收受礼卡问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2、市水务控股集团城南分公司工作人员王奇公车私用问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述12起典型问题,有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有的借节日之机收受礼品礼金,有的借学习之名变相公款旅游,有的借操办子女婚宴敛财,有的违规发放津补贴,有的违规公务接待、公车私用,说明“四风”问题禁而不绝,惯性仍然较大,反弹势能也在积蓄。

  市作风办表示,中秋、国庆将至,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加强政治文化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形成公私分明、勤俭节约、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紧盯节日假期,在查处违规公款吃喝、发放津补贴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的同时,加强对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的研判和甄别,准确把握新情况新动向,对不收手、不知止的,坚决从严处理,绝不姑息。对履行“两个责任”不力,导致“四风”问题突出的单位和部门,坚持“一案双查”,用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标签: 违规;党内警告处分;典型问题;八项规定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