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我省积极筹办世界浙商大会
2017年10月01日 07:33: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白丽媛) 9月30日,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强调,世界浙商大会是全球浙商的一大盛事,更是浙江经济的金字招牌。办好世界浙商大会,是凝聚浙商力量、做好表率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25号文件精神,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六个浙江”和“四个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党委、政府和省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办好世界浙商大会,关键是要做好前期筹备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着力抓好大会开幕式和世界浙商论坛的设计和策划,着力发挥我省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的独特优势,广邀天下英才,不仅要“浙商回归”,更要“人才汇聚”。

  会议强调,大会既要注重轰轰烈烈的影响,更要注重实实在在的效果,把实效作为最大的亮点。有关部门要围绕我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建设,确保一大批优质项目尽快落实落地。

标签: 浙商;会议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