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避让非机动车 公交车迎头撞上上塘高架桥墩
2017年10月08日 08:34: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事发后,拖车来到现场,将事发的公交车拖离。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摄

  浙江在线10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昨天中午12时许,有市民向96068爆料称,上塘路新市街路口,公交车撞桥墩,多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了解到,事发时间为中午11点40分左右,一辆6路公交车从少年宫开往长城机电,由南向北行驶至上塘路新市街口时,据周围群众称,为避让右侧一辆非机动车,车头撞到了马路中间的上塘高架的桥墩,造成车内7人受伤,其中6人送至省人民医院,1人送到儿保。

  避让的是电动车还是自行车?围观群众并不确定。交警部门透露说,目前公交司机正在配合调查,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省人民医院,公交三公司副经理王波告诉记者,事发后公司立刻派了多名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在协助交警查明事故原因的同时,第一时间做好伤者的救治工作。

  “目前了解到受伤人员都只是皮外伤,但为了保险起见,我们还是安排大家再做X光检查,也是对伤者负责。”王波表示。

  在医院里,寿阿姨一直拿手帕捂着左侧脖子。“当时我坐在车的后侧,车上没什么人,可能10个乘客都不到。”寿阿姨说,“当时车速不快,但是突然撞上桥墩,大家都没有心理准备。”

  猝不及防的碰撞,让寿阿姨撞上了座位前方的栏杆,舌头出了血,脖子也扭了一下。“其他倒没什么问题,就是脖子现在有点不舒服,刚拍了片,现在去做进一步检查。”说话时,寿阿姨表情还是比较轻松的,没有明显的疼痛感。

  记者了解到,事故中,除了一名乘客脱臼和一名乘客牙齿松动外,其余受伤乘客到医院做了简单的检查和处理后,并无大碍。

标签: 桥墩;乘客;电动车;交警部门;事故原因;公交车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