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交警预测:各大医院周边、中小学周边将持续大流量
2017年10月10日 08:23:04 来源: 每日商报 谢晓颖 徐佳 庞振煦 骆静怡

  昨天是国庆中秋长假的最后一天,不少外地游客纷纷离杭,出去游玩的市民也开始陆续回城。

  上午,上塘高架北向南流量稍大、杭州绕城通行基本正常。中午12点起,钱江四桥进出城、德胜快速路进出城、秋石高架双向流量增大。截至下午3点,上述路段流量仍较大,绕城西线(三墩往留下双向)、北线(黄鹤山隧道西向东)车辆出现缓行状况。西湖、钱江新城等近年热门景区、杭州市区商贸圈周边道路通行正常。

  今天是节后首个工作日,交警预测城区各大医院周边、中小学周边将持续大流量。高架道路中,早高峰繁忙节点主要集中在时代高架-钱江四桥-中河高架进城方向、上塘高架瓜山立交至环北立交,德胜高架高速出口,彩虹高架彩虹立交至彩虹隧道等路段。

  据早高峰通行规律,文晖路的东向西,天目-环北一线、余杭塘路、东新路、莫干山路、湖墅南路、灵溪隧道的北向南等,将会出现短时流量集中,通行繁忙的情况。

  另外,记者从杭州警方处了解到,从10月1日0时到10月8日11时,全市共接警3.3万余起,刑事类警情和治安类警情分别同比下降28.7%、51%,全市社会治安状况总体良好,未发生重大案(事)件和重大交通、灾害事故。

标签: 钱江;彩虹;高架道路;中小学周边;长假;进城方向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