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下沙接棒“创响中国”40余场活动等你来
2017年10月12日 03:55: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渐 钱慧慧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渐 钱慧慧)今天,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创响中国·杭州站”活动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新加坡杭州科技园启动。

“创响中国”是一项激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推动双创工作蓬勃发展的全国性巡回接力活动。2017年4~12月期间,国家发改委会同中国科协在17个区域类示范基地以及21个城市,举办2017年“创响中国”系列活动。

本次“创响中国·杭州站”活动将采取“1+5+N”模式,即1个标志性活动,5项专场活动和N场特色活动。

1个标志性活动,即杭州站启动仪式。

5项专场活动,即政策行、导师行、投资行、科技行、宣传行5大方面活动。

N场特色活动,是围绕双创主题及五大专场,在10月衍生举办的40余场活动。

下沙作为杭州东部的双创“汇”客厅,将通过活动为创业创新提供信息和资源的一站式对接服务。 

标签: 活动;杭州站;下沙;资源;创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