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民警的保温杯 里面泡的是什么?
2017年10月12日 11:32:26 来源: 都市快报

  国庆期间,湖滨商圈日均人流量达30万,湖滨派出所每天有300多个民警在西湖边巡逻,确保平安。长假期间派出所民警无一人休息,非常辛苦。昨日,我路过派出所,发现好多民警桌上都有一只保温杯。

  民警的保温杯里泡着什么?经过他们同意,我一一打开瞧了瞧。

  有绿茶,有枸杞,有西洋参,有菊花茶,有胖大海,还有当归。数了数,泡绿茶的最多。

  教导员夏洪涛正拿着他的杯子去会议室。一看,泡的也是绿茶。

  他说他啥都喝,熬夜多了就喝红茶。国庆后,他整个脸黑了一圈,右手戴手表的位置附近,有三颗牙印。

  他解释说,10月3日晚上,他带队在音乐喷泉执勤,第一场结束后清场,一名女游客不肯走,说在等人。他请她到旁边等,她不但不听,反而咬了夏教导员一口。

  刑侦组民警一律喝白开水。因为经常在外面办案,茶还来不及泡又要出去了。

  派出所副所长杨森的办公桌上,放着两个肉包,一个麻球,一包乌江榨菜,是他的午饭。这都到下午4点半了,午饭还没动过。他说,我们一忙起来,早饭中午吃,中饭晚上吃,很正常。

标签: 中午;民警;保温杯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