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年冲超球队全部诞生 什么时候才能轮到绿城?
2017年10月16日 15:01:36 来源: 都市快报

  昨天晚上,中甲联赛进行第28轮比赛,杭州绿城客场战平石家庄永昌队,完成了在客场拿分的目标。浙江另一支球队浙江毅腾主场2∶3输给了保定容大,目前的保级形势很不乐观。

  下午的比赛中,大连一方在德比大战中2∶1战胜大连超越,提前冲超成功。也就是说,本赛季两个冲超球队全部诞生(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这也意味着,晚上这场比赛,石家庄永昌已经失去了冲超希望。也许是不想让比赛过于平淡,裁判很抢风头地上演了点球帽子戏法,最终的比分是2∶2。

  石家庄永昌和杭州绿城是去年一起降级的“降班马”,本赛季都没有回到中超舞台。比赛前,绿城主教练德拉夫科就表示:“我们希望能在客场拿分。”比赛开始后,绿城果然反客为主,第15分钟的时候,加比奥内塔前场断球后半凌空抽射得分,用一记世界波帮助绿城取得了领先。

  这场比赛绿城年轻的门将樊津铭首发,以往他出场的比赛绿城经常会被判罚点球,有球迷开玩笑说“樊津铭自带点球属性”。结果杭州绿城两次被判罚点球,扑点球有出色表现的樊津铭这次没有发威,石家庄永昌两名外援马修斯和穆伦加先后打入点球,帮助主队完成了反超。

  点球还没有画上休止符,第69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黄世博命中点球,为杭州绿城扳平比分。黄世博之前曾经效力于石家庄永昌,所以进球后他并没有庆祝。

  客场拿到1分后,杭州绿城目前积36分排名中甲积分榜第9。接下来杭州绿城的两个对手分别是深圳队和北京人和,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绿城有很大的机会冲击前8名。

  上赛季从中超降级后,本赛季杭州绿城“修身养性”,锻炼年轻队员。对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冲超,无论是球迷还是球员都很羡慕,一名球员表示:“大家肯定都想踢中超,上赛季球队降级后,每个人都很难过,我们期待能尽早回到中超。”

  冲超成功后,大连一方主场昨天成为了欢乐的海洋,这样的快乐什么时候才会属于绿城球迷?

标签: 杭州绿城;客场;比赛;点球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