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24小时携手百度、微软、腾讯打造人工智能豪华大餐
2017年10月17日 06:37: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硕 陆海峰 见习记者 卢瑶瑶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硕 陆海峰 见习记者 卢瑶瑶)10月20日至10月23日,浙江24小时联合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世界休闲博览会等共同打造“杭州首届人工智能与智慧休闲展”。

3000平方米的展区现场,来的可都是大佬:这里有腾讯高大上的刷脸签到和QQAR黑科技,有首次来杭的百度DuerOS对话式人工智能系统,还有浙江24小时机器人记者微软小冰等你来撩!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浙江24小时的“铁杆好友”,这样的大咖组合来杭也属首次,而这些公司的市值加在一起将超过10000亿美元。

腾讯优图实验室的“人脸识别”签到功能来到杭州。腾讯旗下另一个亮点——QQ  AR多个明星案例以及浙江24小时和腾讯QQ一起打造的“全城AR 热搜24”都将亮相现场AR墙。

百度的DuerOS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本次展会,DuerOS也带着它的小伙伴们来到杭州,让用户使用最自然的语音交互方式与设备沟通。展会现场,大家将可以体验搭载了DuerOS的极米无屏电视、小鱼在家“分身鱼”视频通话机器人、HTC手机,更有一个惊喜的网红装置在等着你,那就是VINCI 智能头机,想要打卡的小伙伴千万不能错过。这可是百度这套网红设备首次来杭,光这一个耳机的装置就抵得上一辆车的价值了。

作为全国首个引入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客户端,全新升级的浙江24小时除了保持独创的“一体两面”特色外,继续深化与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的战略合作,新增了个性化推荐以及人机对话的全新功能。

此外,小冰还有三项特技:读心术、测颜值,以及全新上线的为你写诗。现场就有小冰测颜值的互动等着你,拍下你的照片让小冰给你评分,7分送水,8分送市民卡充值卡,9分送电影票……

标签: 世界休闲博览会;腾讯;国际博览会;人工智能;浙江24小时;西湖国...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