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马官方训练营昨日开营
2017年10月23日 15:31:53 来源: 都市快报

  11月5日,2017杭州马拉松就将鸣枪开跑。昨日下午,杭马官方训练营在广汽本田康桥店正式开营,80多名即将参加杭马的跑友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赛前训练、赛前热身与赛后放松的相关知识。

  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陶自力表示,杭马官方训练营是杭马服务跑友的内容之一,“参加杭马的真谛并不是一定要跑多快,而是从一次参赛经历中发现自我,表现自我。选择与自己能力相匹配的杭马项目,顺利跑完全程,是个科学而系统的工程。杭马虽然是一个马拉松赛事,但快乐才是它的核心!”

  需要重点强调的是,今年杭马赛事的鸣枪时间从往届惯例的早上8:00,提前到当天早上7:30进行。早了半个小时出发,广大跑友务必算好时间,别迟到了。记者 殷佩琴

标签: 杭马;鸣枪;比赛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