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我就知道你们一定能找到我!”
2017年10月24日 16:23:41 来源: 浙江法制报

  10月22日下午,37岁何某为了几个柿子险些丧了命,他在山里爬树摘柿子时一脚踩空,从2米高处摔下。就在他痛苦地躺了1个半小时后,一群民警赶到了。

  何某是杭州市富阳区常安镇后亩山村人,当天下午,他前往常安镇杏梅坞村一座山上摘野生柿子。结果,柿子没摘完,自己却摔了下来。下午3点半左右,富阳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电话里传来了他断断续续的声音:“民警同志,救我!”

  富阳区常安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同时,正在附近社区开展工作的民警章海东、浙江警察学院实习生徐嘉茂等人也赶了过去。

  章海东对辖区地形比较熟悉,他带队很快就赶到了何某受伤的大致地点。但因山里手机没有信号,他们无法确认何某的具体位置,只能靠目视搜索。几位民警在草丛中穿行大半小时后,总算看到了何某报警时所说的“破损的房屋”。赶过去又找寻了一番,民警终于发现了躺在杂草地上的何某。看到赶来的民警,何某紧张的表情放松了下来:“你们终于到了,我就知道你们一定能找到我的!”

  民警和伤者家属从附近找来废弃的门板和木条,搭了一个临时担架将何某抬下山并送上120救护车。目前,何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各项体征平稳。

标签: 民警;柿子;朱建峰;柳静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