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在酒店里被大蜈蚣咬了 整条腿都肿了,很疼很疼!
2017年11月06日 10:40:07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罗传达

  前日18:56,蔡小姐微信都市快报:我朋友在云南西双版纳旅游,在旅店里被蜈蚣咬了,整条腿都肿了去医院了。

  记者罗传达:蔡小姐是河北保定人,20多岁,和那位受伤的朋友都是做生意的,全国各地出差。昨天傍晚联系上她时,她正从西双版纳飞杭州的飞机上下来。蔡小姐说——

  我们是11月1日飞西双版纳,入住某酒店,我们住在别墅区一楼,有庭院、泳池那种,在网上订的一个套间,价格1130元。

  11月2日,朋友被一个大蜈蚣咬了。当时我们行李在草丛里,她去拿,忽然被咬,那么大庭院只有一个庭院灯,根本看不见。她整个腿肿了,疼得不行。前台一个小伙带我们去了三家医院,最后在一家医院用当地草药治好了。医药费花了两百多块钱。

  后来酒店方态度不错,把我们来回机票都报销掉了,房间也换了。我们建议,让他们庭院灯装多一点。另外,酒店没有及时的治疗措施,如果当时就治疗的话,就不会那么疼。在这里提醒大家,入住别墅区酒店时,格外要小心蛇类、昆虫类动物。

标签: 蜈蚣;酒店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