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本月底杭州武林广场有为期三天的休闲文化大派对
2017年12月02日 09:05: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静 陈学东

  浙江在线讯 温暖你我,乐享美好人生!12月底,杭州武林广场一场盛大的休闲文化大派对邀你与亲朋一起,从好好相聚开始,找回快乐的力量!

  钱江晚报承办的浙江省首届休闲文化节,将于12月28日至30日在省展览馆举办的消息一见报,活动热线就被打爆了。许多旗袍爱好者、象棋爱好者报名参与,还有一直没报进老年大学的读者报名参加所有的课程,踢毽子高手则来电建议:象棋有车轮战,踢毽子也可以搞一个车轮战……

  读者热情之高,让组委会看到了群众对休闲文化活动的需求,因此特别增设了本次休闲文化节的报名通道。无论你是旗袍、象棋爱好者,或者是有才艺想展示,抑或只是想与老朋友相聚、结识新朋友,甚至只是想来拍一张全家福,都可以来报名参加。

  全城招募10支旗袍队 这一天你最闪亮

  12月28日上午,作为休闲文化节开幕当天的“明星”活动,“红太阳”旗袍秀将在武林广场这个老杭州心目中的“红太阳”广场上,精致演绎旗袍佳丽的婀娜风情。上周这个消息一经见报,就有旗袍爱好者打来电话询问:我们可以报名参加吗?

  现在,好消息来了:经过组委会的慎重讨论,为了让更多的旗袍爱好者能有展现的机会,决定公开征集10支旗袍表演队。只要你们是一支有表演经验、配合默契的旗袍队伍,不分年龄和身份,欢迎你来报名。

  12月28日“红太阳”旗袍秀当天,我们将安排专职摄影师,全程跟拍每一支表演队伍,用影像记录下队员们形象端庄、姿态优雅的美丽时刻,活动结束后为每一支队伍定制精美的电子相册,留下难忘的人生记录。

  象棋车轮战 大师陈孝堃设擂

  休闲文化节,要办一场象棋车轮战!这两天,消息在杭州象棋爱好者中已经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纷纷组队来报名。著名象棋国际大师、原浙江象棋队主教练陈孝堃也来电关注,想为休闲文化节出份力。

  “车轮战可以说是象棋的很好应众赛制,敢于来参加的,肯定是对棋力比较自信的棋友。”在象棋界,陈大师可是响当当的人物:3次代表中国队出席亚洲象棋赛,为中国队夺冠出力;1982年获中国象棋大师称号;他写的《象棋特级大师名局细解》等书,不知道有多少象棋爱好者读了一遍又一遍。而陈大师也是车轮战的高手:今年元宵前,他应湖州新市镇邀请,以一己之身,对抗10位棋友,最终6胜4和。

  因此,钱江晚报特别邀请了陈孝堃大师作为嘉宾参与此次活动。12月28日将举办象棋车轮战,特别将预赛和决赛分别安排在上下午举行,进入决赛阶段比赛的象棋爱好者们将有幸与大师过招。

  智力挑战、秀出才艺 现场还能赢取万元大奖

  为期三天的休闲文化节,还有其他好玩的活动:

  趣味运动会,小时候常玩并且玩得很溜的鸡毛毽子,你现在一口气能踢几个?“我稳定发挥,一般能连续踢上一百多个呢!现在一般人如果不是一直踢的,连续5个都踢不到。”家住城西的沈阿姨很有信心要来挑战毽子大赛的冠军。

  智力挑战赛,在1个钉子上面,放上11个钉子,你有多少种“解法”?休闲文化节会设置很多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开动脑筋完成挑战,来场智力大冲浪吧!

  家庭才艺展上,接受任何形式的才艺报名,唱歌、跳舞、朗诵甚至是讲故事,大朋友、小朋友们只要有信心,愿意秀出自己,都可以来一展风采,说不定还能抱走我们的万元大奖哦。

  这一场冬日的暖心大派对,肯定不能少了烘托气氛的奖品。休闲文化节现场,我们除了最大的万元大奖之外,还备下了行车记录仪、车载导航、车载空气净化器、暖心家用电器、热门景点门票、2018年度《钱江晚报》报卡……总价值超百万元的礼品等你来拿!

  如果你想来参加,报名方式如下:

  1.下载“浙江24小时”APP,订阅“170俱乐部”栏目,登录后务必输入邀请码“AsOF”,在这篇文章的评论里留下“报名项目(旗袍、象棋或才艺名称)+姓名+年龄+联系方式”(评论不会公开显示,所以请务必留下真实信息);

  2.关注钱江晚报体育微信公众号“170俱乐部”,发送关键词“休闲”到“170俱乐部”后台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如报名旗袍走秀和才艺展示请务必留下队伍人数和节目名称,方便后续活动安排)。


标签: 休闲文化;健康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