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7岁小伙双手骨折,满脸是血躺在杭州街头! 肇事的竟是它们……
2017年12月09日 11:45:07 来源: 都市快报 郭婧 符栩潇 杨青

  每天骑电动滑板车上下班

  由于小伙子的头部与双手均受了重伤,不适宜移动。骆棋与接警后赶到的青山派出所副所长陈建国等同事一起,在做了简单的的应急处理后,找来厚厚的硬纸板轻轻地放入小伙子的双手和身下,防止身体与地面直接接触而受凉。

  10分钟后,青山中医院的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配合医护人员将小伙子抬上120救护车后送往医院急救。

  途中,民警通过小伙子的手机联系上他的同事。

  原来,小伙子姓邹,今年27岁,浙江衢州人,到临安一家公司实习才2个月不到。

  据他的同事讲,小邹一直是用电动滑板车上下班,滑板车是在网上花一千来块买的,时速可以达到20码左右。

  从公司到小邹住的地方约2.5公里的路程,他有时走天柱街,有时走鹤山街,一般是看哪条路亮一些就走哪条路。

  经过医生诊断,小邹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双手均骨折,头部和脊椎不同程度收到严重损伤。

  新闻多看点

  相比之下,小邹,算是幸运的了。

  今年1月24日凌晨,勤快的代驾司机姜师傅,做完最后一单生意,同样是骑电动滑板车回家的路上,没能越过10厘米高坎……

  根据警方调取的监控发现,杭州星河南路是一条双向八车道的道路,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有绿化带隔离。事发时,姜师傅独自骑着电动滑板车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上,骑到望梅南路口一道坎上后人摔了出去。

  监控还看到,姜师傅摔跤后并未立即失去意识,而是慢慢爬起,坐在了人行道的马路牙子旁,后来慢慢躺倒在地,从监控上看就像靠下去休息,但等到早上6点多被环卫工人发现他时,已经没气了,身子也凉了。

标签: 滑板车;摔伤;骨折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