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淳安书画小镇免费送春联 免费送出1万副
2017年12月25日 08:31:46 来源: 杭州日报

  昨天,在2017梓桐镇第三届书画文化节暨首届春联节上,“书画之乡”淳安县梓桐镇全镇书画名家和本镇籍在外书法家集体挥笔泼墨,将免费送出1万副春联给全国各地热爱书法、热爱传统文化的朋友,同时把“古韵梓桐,书画小镇”的文化品牌发扬光大。有兴趣的朋友只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千岛湖水之灵”找到相关文章并按提示支付邮费,就可获取一副春联。书画家们还为全镇农户写春联送春联,共送出1.5万副作品。

标签: 春联;梓桐镇;邮费;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