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求复合1米8小伙躲进前女友家衣柜 私闯民宅拘留15天
2017年12月27日 16:37:23 来源: 杭州网

  “没见过这么荒诞滑稽的痴情小伙,为跟女友复合竟干出这么偏激的事情……”闸弄口派出所的民警感叹道。

  咋回事呢?

  得从12月24日下午,江干公安分局闸弄口派出所接报警求助电话说起。

  报警人称家中有被人翻动的痕迹,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一番搜寻,居然的在房主的房间衣柜内发现一个高高大大的男子,将近1米8的大个头蜷在衣柜里。

  这个人是谁?为什么会藏在人大姑娘的衣柜里?

  暂且称之为小王。

  今年十月份,小王和女友小丽(均化名)结束了一段长达五年的感情。

  两个人在小和山读大学时就在一起了。最初,两个人同年(94年),又是淳安老乡,慢慢的走到了一起。不过,两个人感情倒不是很稳定,这几年少不了很多吵吵闹闹。大学毕业后,小王在房产公司做了一名销售,而小丽则当上了一名导游,经常出国,顺便还做一些代购。

  但就在今年下半年,两人感情急转直下,小丽忍受不了这样的感情,提出了分手,并拉黑了小王所有的联系方式。

  小王内心的焦虑和痛苦可想而知,对于他来说,自然是不愿意放弃这五年的感情,觉得总是有希望的,能挽回的。但小伙子脑子一热,做出了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傻事。

  24号这天下午四点多,小丽室友的手机突然提醒说,自家监控有“异动”,被人移动过了。

  两个姑娘住的房子,是小丽自己买下来的。三里亭的老小区,两室一厅,刚装修完没多久。而手机这么一提醒,小丽室友马上反应过来,肯定是她前男友来了!

  这么推测是有原因的。这个月15号,小丽和几个朋友外出回家,赫然发现小王坐在自家床上等着自己!当时也报了警,小王告诉民警说,自己配了把小丽家钥匙,想等她回来好好说话。尽管朋友们强烈要求逮捕小王,但小丽还是心软了,她不希望处理小王,只是让他写了保证书,保证不再骚扰自己。当时小王也同意了。

  室友赶忙跑回家里,立刻报了警。闸弄口派出所的民警很快就赶到了小丽家,发现躲在小丽房间衣柜的小王,蜷缩在那里,一声不吭!

  小王一直不肯出来,直到民警呵斥多次,小王才不情不愿的跨出身子。小伙子一米八左右,穿着一件深色毛衣,带着黑框眼镜,看上去很文气的一个人。

  或许是出于羞愧,他手扶着额头,低头朝向衣柜坐着。

  民警好言相劝:你先出来,我们聊聊,不要一直这样,行不行?

  小王不听,等民警喉咙响起来了,才站起身子。

  民警陪他走到厨房,简单聊了聊。

  “我要等她回来!”小王跟孩子似的吼了一句。“我就是想见到她,跟她好好说清楚,我不想分手!”

  小王一股脑儿说出了他自己的想法:自己23号晚上就从小丽家的浴室窗户爬进来了。他把小丽房门一关,自己躲在里面几乎一整天。等小丽室友出门上班,自己才出来“活动”一下。自己也下定了决心,虽然不知道小丽去了哪里,但会等到她回来为止。

  他还说,虽然自己一直跟小丽吵架,但总觉得是普通的吵架,没闹到那个地步。而小丽要分手,估计也只是“一时气愤”。这两个月来,小王辞掉了销售工作,想专心挽回女朋友。

  “只要再给我一个月,我能挽回她!”小王认真的说。

  民警问他,你把工作辞了,又怎么照顾小丽呢?

  小王低着头,轻声说,之前自己上班攒了一点钱,勉强还能撑一段时间。

  这时候室友却告诉民警,小王其实“骚扰”小丽好久了。除了上次的私自入室,小王还曾对自己家门口大吼,电话短信轰炸等等。

  目前,小王因非法侵入住宅被江干公安依法行政拘留15天。而小王一直不知道的是,小丽因为工作早就去了韩国,直到现在都没有回来。

标签: 民警;室友;衣柜;女友;闸弄口派出所;江干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