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30多家菜场,上百块电子大屏上 菜场大侠,等你推荐
2017年12月29日 04:44: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卢瑶瑶 夏国燕 胡晶晶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卢瑶瑶 夏国燕 胡晶晶)说起“大侠”,你想到的是什么?

武侠小说中路见不平的高手?一招平天下的英雄?其实,在我们身边那些平平凡凡的普通人:披星戴月打扫街道的环卫工人、监守门禁的小区门卫、每天收发快递的小哥……他们也有自己的动人之处。

今年,浙江24小时·杭州吃货就用“传奇菜场”系列,讲述了我们身边的这些平凡“大侠”的故事。

我们写过三里亭农贸市场里,做了17年鱼圆的潘永俊潘大伯——他用就近从菜场里的摊位收来的包头鱼身做成的鱼圆,最多的时候一天能卖出6000多个。

我们写过凤起路农贸市场的李记酥鱼摊、老方糖藕跟吴桥烧饼。李记酥鱼常年排队,从早上7点开到晚上6点,下午三四点钟别人家摊位都休息了,他们家依然有客人,20年来,一直如此;老方糖藕卖了23年,口感甜糯;吴桥烧饼也是8年的老店,供应着附近许多人家上班前的那一口烧饼油条豆腐脑。

……

这是菜场里最普通最有生活气息的一群,也是杭州市井生活中最生动的那一篇。一直以来,吃货就希望找到像他们一样的,藏在各个菜场中最有特色的代表——我们称之为“菜场大侠”。

现在,我们有了一个最好的契机——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进入全市30多个农贸市场啦!

在此之前,让吃货先介绍一下“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的移动新闻资讯客户端。

它,请来范冰冰代言,女神专门发微博给它打气。

它,是全国首家引入机器人小冰的新闻客户端,让小冰写稿播音,还能唱歌给你听。

它,一体两面,双首页设置,“大新闻”与“小日子”两个页面随时切换。想看重大消息就去“大新闻”,想看好玩资讯就去 “小日子”。

它有200多个栏目频道,每个栏目都有自己的“专长”。比如可以在浙江24小时上关注我们杭州吃货,除了看各种吃喝资讯、美食文章,还有美少女婷婷和阿徐的直播专场。

再比如爱美的女生赶紧关注“女神进化论”,分分钟get到成为女神的秘籍。

这么说吧,关注浙江24小时,你就像同时打开了全世界的窗。

作为一个新闻客户端,浙江24小时渴望把资讯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所以在杭州下城区、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的30多个农贸市场上,上百块电子大屏都成为浙江24小时新增的线下入口,出现了浙江24小时的宣传海报和视频,要把我们的消息传达给逛菜场的每一个人。

在这样的背景下,征集“菜场大侠”正当时!

做菜味道特别好的师傅,让附近阿姨特别认同菜品质的摊主,有一技之长的小哥……现在,请你扫描旁边二维码,留言把他/她的名字和所在菜场名称告诉我,吃货将会与菜场联系核实。让我们印象深刻的大侠,将有机会登上杭州30多家菜场的那块电子大屏,让身边的人都能看到他/她的故事。

还等什么呢?赶紧把你身边的“大侠”告诉我们吧。

标签: 菜场;吃货;农贸市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