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唯一环湖电音跨年跑 从2017跑进2018
2018年01月01日 08:34: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王琼 王静

  浙江在线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王琼 王静)还记得,去年钱江晚报在湖滨银泰举办的电音跨年跑,众多年轻人蜂拥而至,1小时的电音派对,3.5公里的跨年跑让参与者直呼“不过瘾”……今年,电音跨年跑如约而至,还带来了唯一的12公里环湖跑。

  电音跨年跑是钱江晚报的保留节目,活动通过突破传统的创新形式,向年轻人传递不拘一格的生活态度,这与汽车界“年轻的红人”领克01不谋而合,今年双方携手共同打造了“领跑2018”西湖电音跨年跑。昨晚,数千时尚潮人和运动达人共赴这场潮流派对,在音乐与奔跑中迎接新年。

  秋千、旋转木马、嘻哈音乐

  12公里跨年跑从“游乐场”出发

  作为一个宣扬个性、开放、互联的高端合资品牌,此次领克与钱报联合打造的跨年派对也与众不同。

  昨晚,西湖天地的大草坪上架起了灯光、舞台,还装上了秋千、旋转木马,俨然被打造成了一个“奇妙游乐场”。湖边停放的领克01最是吸睛,其搭载的“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以及“能量晶体”尾灯成为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吉利汽车副总裁林杰告诉记者:“领克始终秉持着‘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理念,为都市年轻人群打造,跨年跑所汇聚的充满活力的都市年轻族群是领克非常看重的。希望通过此次与钱报的强强联手,将品牌与当下都市年轻族群相契合的理念传递至更广的层面。”

  晚上8点,身着夜光装备,戴着“LYNK&CO”字样手环的年轻人陆续进场, DJ打碟,花式调酒,人们在时尚的气氛中,感受领克01的青春与活力。伴随着琴弦与鼓点,摇滚、电音、嘻哈说唱、街舞表演,气氛被推向高潮,在光影交错的西湖边,人们感受到了仿佛穿越时空一般的光影震撼。

  往届杭马冠军领跑

  2017最后2小时再刷一次西湖

  “2017年的最后两个小时,让我们把时间献给身后的西湖,献给2017年最后一次环西湖夜跑。”在主持人振奋的声音中,压轴大戏——跨年跑,登场了。

  晚上10点整,在往届杭州马拉松半程冠军李建强的带领下,全场跑友一齐冲出起跑门,他们沿着南山路、雷峰塔、苏堤、北山路、断桥、湖滨,环外西湖一圈,再跑回起点。大家用一场最燃的奔跑,迎接2018年!

  10、9、8、7、6、5、4、3、2、1……新年快乐!

  新年倒数,音乐与灯光再次聚焦舞台,舞台上漫天雪花飘落而下,现场的领克01化身时间的使者,点亮车灯,将人们带进2018!

  在滨江某高科技企业工作的跑友陈涵兴奋地说:“这真是一场超级燃的跨年跑,大家一起刷西湖,一起倒数迎接新年,以这样的方式跑进2018,感觉特别嗨!这已经是我连续两次参加钱江晚报的跨年跑,明年还会来抢名额。”

  参与跨年跑的还有一批领克01车主,车主代表王振告诉记者,他是一名在金融机构工作的90后,“我最喜欢的运动是徒步和骑行。拿到车子后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带老婆去青海湖自驾游。领克打破常规的理念特别打动年轻人。”

  为个性开放的年轻人群打造

  汽车市场的2018,领克领跑

  正能量,打破传统,拥抱2018,拥抱创新,这不仅是一场跨年跑,更是杭州年轻人的青春主场。“钱江晚报主办的电音跨年跑,与我们之前活动所运用的‘奇妙游乐场’概念相同。”林杰表示。

  2017年,对领克而言意义特殊。这一年,领克01经历了中国品牌发布会、上海车展、技术品鉴会,上市发布会才真正走到消费者的面前,每一步都是一个试炼的关卡。领克01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也交出了一份相当不错的成绩单,在广州车展开启抢订用时137秒,6201台领克01全部售罄,12月28日20点01分,200台时间限量版仅用时1秒就全部售罄。

  对于2017年的成绩,林杰十分谦虚,“市场需求的火爆程度,超越了我们的预期,但同时,我们也深知成绩只是上个阶段的总结。”诞生一年,领克的创新服务,创新渠道、以及“维新”理念为中国汽车市场注入了活力,谈到新年愿景,林杰表示,“2018,不忘初衷,以消费者为出发点去磨炼产品,完善服务才是领克未来要走的路。领克还将为全国的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在线销售服务和独特的店内体验服务,带来更多更有趣的精彩活动。”

标签: 旋转木马;秋千;西湖;游乐场;年轻人;新年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