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姑娘睡着睡着 电热毯烧焦了 姑娘缩起身子继续睡 终于闻到焦味了,开了窗户继续睡……
2018年01月23日 08:22:14 来源: 都市快报 金洁洁

  前日,“石头里的钰”在19楼论坛上发帖:早上醒来发现电热毯把床单被子烧出洞来了,都惊呆了。睡觉的时候,就感觉床尾很烫很烫,缩着身子睡的。闻到难闻的味道也没想太多,去开了窗接着睡了。结果醒来发现……还好是在脚那边,不然我现在应该已经在医院了!想想都后怕。

  这位姑娘是90后,杭州本地人。电热毯是网购的,买来100块钱不到,用了三年左右。她是开着低温挡睡觉的。早上6点,闻到了味道,但是很困,开了窗继续睡。脚碰到烫烫的东西也没管,缩成一团继续睡。8点钟起床,才发现被单被烧了好几个洞。姑娘的心可真大啊。

  她说,电热毯面料还是有阻燃的成分在的。她在电热毯下面垫了四床被子,也有点焦,烧出了一个个小洞。

  虽然有点后怕,但是她马上又网购了一个新的电热毯。听了网友的建议,睡觉前开一下,睡觉时关掉。

标签: 电热毯;被子;床单;电热毯面料;被单;杭州;姑娘;论坛;醒来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