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雪还不够大?西湖边的雪人都已经堆到树上了
2018年01月25日 18:49:48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洪明思 曹青青

围观最多的上树雪人

  杭州网讯 老话说,晴湖不如雨湖,雨湖不如雪湖,西湖十景不如雪景。1月25日,飘了一天“冰粒子”的西湖虽还不至银装素裹,但也足有江南雪景之韵味了。中午,不少西湖附近的上班族和游客朋友们来到西湖,手里揣着手机,一饱断桥残雪的眼福。

  杭州网记者趁着午休时间也来西湖转了一圈,看完只有一个感叹:谁说雪不大的?西湖边的雪人都堆到树上了!而且不止雪人,雪后的西湖还有各种造型独特的雪鸭、雪熊、雪糖葫芦……

  记者在白堤沿湖拍了一圈发现,西湖边的“雪人”版本众多,总结一下普遍有这么几个特性:个头小、表情呆萌、上照。还没来得及去西湖看“雪人”的朋友先看看图片过过瘾吧。

  初级版 萌雪人

断桥栏杆上的“传统”雪人

西湖岸堤上的雪人身后碧波万顷

相依为命的雪人

它在说:“西湖欢迎您”

  中级版 小动物

缩着脖子的小浣熊

嫦娥姐姐的玉兔吗

会飞的丑小鸭

慈祥的老绵羊

  高级版 创意型

独钓寒湖雪

雪猴观湖

雪糖葫芦

  终极版 无名氏

外星雪人

变异雪人

隐形的翅膀终于显现

威严的Boss:“别顾着下雪,好好上班!”

标签: 雪人;西湖;冰雪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