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这里是三个人!三个女人! 最下面那个62岁!
2018年02月01日 09:48:25 来源: 都市快报 文 潘雷

  照片由读者钱先生提供

  昨晚20:38,钱先生微信都市快报:西溪湿地有人单衣摆造型,托举二人的大姐已经62岁了。我用单反和手机拍了照片。

  钱先生家住西溪蝶园。1月29日一早,他被雪景吸引,打算去西溪湿地拍一组照片。

  来到河渚塔附近,看到有一群人围着,走近一看,三位大姐正在雪地中摆出一组高难度的瑜珈造型。

  当时的气温很低,只有零摄氏度左右,而三位大姐衣着单薄,在寒风中却丝毫不见惧意。

  不时有人围观驻足拍照。穿红衣服的大姐一边做着动作,一边回答路人询问说,她今年已经62岁了。

  尽管常来西溪湿地,但钱先生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三位大姐。

  她们是谁?她们究竟是在做瑜珈还是在练功?知道详情的读者可以拨打85100000热线告诉我们。 

标签: 造型;瑜珈;单衣;手机;西溪湿地;雪地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