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面对“史诗级”应聘者 马云的爱将们还吃得消吗?
2018年02月23日 08:23:20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杨子健 文 杨子健 廉笑尘 视频

  资深高手“论剑”,谁能“笑傲江湖”?(AR图片)

  还记得春节前阿里巴巴“年薪40万元、广场舞达人优先”的招聘启事吗?这次招聘是真的,也真的有10位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大伯大妈去应聘了。

  这次被命名为“线下深度沟通会”的见面似乎没有多少沟通感情的成分,一边是清一色头发花白的大伯大妈,另一边是活泼新潮的90后阿里精锐——面试官比应聘者小了几乎两辈,这场面试注定会摩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老年达人们一出手就是大招——83岁的学霸祭出了清华的教育经历;退休大学教授口吐莲花、语惊四座;老作家甚至当场叫板马云,请面试官们回去给老板带句“狠话”……各种秀履历、各种秀操作、各种秀口才,观点的碰撞没有硝烟,只留下一个热热闹闹、无年龄界线的“过招”现场。

  面对老一辈精英的阵前炫技,年轻的面试官能镇得住场子吗?我们又能从年逾花甲的高手身上学到哪些教科书式的面试技巧呢?

  扫描AR图片,这场“阿里论剑”里,或许就有你梦寐以求的“九阴真经”。

标签: 笑傲江湖;高手;论剑;阿里;大伯大妈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