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公安表彰20名优秀警属 将探索更多举措感谢这些幕后英难
2018年03月09日 10:24:49 来源: 青年时报 许伊雯 傅宏波 徐佳

  为大力表彰全市公安机关广大警嫂(警属)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昨天上午,杭州市公安局召开第八届全市公安机关“优秀警嫂(警属)”表彰大会,20名警嫂(警属)受到表彰。

  他们都是默默支持杭州公安机关取得好成绩的幕后英雄,比如说,交警支队民警陈杰的妻子杨佳郦、刑侦支队民警罗永此的妻子王雪萍为了照顾家庭主动辞职、在家创业;西湖分局民警廖淑斐的丈夫李华,承担起接送孩子、辅导作业、洗衣烧饭的工作变身“男保姆”……

  会议上提到,接下来会探索创新更多关爱民警的载体举措,努力帮助解决警属就业、夫妻分居、子女就学等实际困难,解决民警后顾之忧。

标签: 全市公安机关;表彰大会;公安工作;民警后顾之忧;分局民警;杭州...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