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2.5万余人参与昨天的2018浙江省春季招聘会
2018年03月14日 09:43:40 来源: 每日商报 刘渊慧 陶怡婷 朱光函

  参展企业、提供岗位数和入场人数都创历史新高

  昨天上午9点半,陈先生夫妇陪着儿子走进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此时会展中心里已挤满了前来应聘的求职者。陈先生说:“我们陪儿子来招聘会是为了帮助他能在杭州找到一份好工作,并扎根在杭州,现在杭州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我们也希望儿子能在杭州生活和成长。”

  想在杭州扎根发展的求职者并不在少数。从西安乘飞机赶来杭州的小何和小唐也抱着同样的想法,风尘仆仆地赶到会场,拖着行李箱的她们也迎来了不少招聘单位负责人的注目。小唐透露,她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之前在微博上看到了这次招聘会的信息,这才带着好朋友一起赶来。“我很喜欢杭州,希望能在杭州找到满意的工作。”

  记者从浙江省人才市场了解到,和去年相比,本次人才交流大会不仅参展企业有所增加,岗位数也有所提高,总共有988家单位参展,推出岗位2.2万余个,其中,事业单位12家,国有企业50家,上市公司86家。浙江省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浙江省的创业文化底蕴不断加深,创业资本日渐雄厚,创业氛围在全国领先,这也是浙江成为全国的优秀人才聚集地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活动现场共有2.5万余人入场应聘,最终9500余人与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标签: 参展企业;岗位;创业;人数;杭州;招聘会;求职者;浙江省;应聘;人...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