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小伙天天吃炸鸡打“吃鸡”游戏 鸡骨头致阑尾穿孔
2018年03月14日 14:21:39 来源: 青年时报 潘洁 黄春燕 徐思鹏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这是时下流行的一款大逃杀类型游戏中的话。为了能够“吃鸡”(玩家在游戏中取得第一名),24岁的小罗天天晚上熬夜打游戏,而且还天天点炸鸡外卖。令他没想到的是,最后因为吃鸡,自己的阑尾竟然破了一个洞……

  右下腹隐隐作痛没有在意

  昨天下午,记者在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见到了小罗,此时他正在办出院手续。对于这吃鸡吃出来的一场“大病”,他还心有余悸。

  小罗告诉记者,他今年24岁,浙江衢州人,去年刚大学毕业,一直没找到称心的工作。自从“吃鸡”游戏流行后,他便爱上了这款游戏。

  “一玩上就根本停不下来。”小罗说,“我常常一玩就是到凌晨两三点,因为太晚了肚子饿,所以每晚都要点一份炸鸡外卖。”

  天天熬夜“吃鸡”又吃鸡的感觉,对小罗来说,分外舒坦。然而,就在正月初八那天,他隐隐约约感到自己的右下腹有点痛,但他当时也没多想。

  “肚子一直痛,但程度不是很重,隐隐约约的,在接受范围内。”尽管疼痛一直没有消退,但心大的小罗一直没有重视。

  直到一周后,也就是元宵节这天,小罗在家人的催促下,坐车到了杭州,决定好好找个工作。“我下车后,正好看到医院,想起自己肚子还隐隐痛着,就想干脆进去看看。”

  令小罗没想到的是,自己那天进了医院后,直到昨天才得以出院。

  鸡骨头导致阑尾穿孔

  “我给小罗进行检查的时候,他拒绝接受按压,觉得太痛了;后来,我们给他做了B超检查,但并没有发现问题,直到做了增强CT后发现,在小罗阑尾的中段,有个高密度的尖锐物体,刺穿了阑尾。”医院外科主治医师吕昊说。

  一开始,吕昊想着用微创的方法在小罗肚子里一探究竟,通过腹腔镜看到,周围的肠管和网膜已经把阑尾包裹成团了,炎症和水肿都很厉害。

标签: 阑尾;作痛;骨头;熬夜;游戏;外卖;腹腔镜;下腹;小肠;正常人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