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黄公望隐居地 浪漫“樱”你而来
2018年03月20日 08:27:01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章勋浩 凌鸿

  “樱桃花参差,香雨红霏霏。”3月17日至3月26日,富阳东洲街道黄公望村举行富春山居“百花大会”樱花季活动。

  因为这里的山水,有了一幅名画;因为隐居的这位画家,有了一个村名。溪流潺湲、茶园吐翠、樱花如雪……身处黄公望村,好似走入一幅意境悠远的山水画。

  黄公望村的樱桃树有近千棵,散落在房前屋后、路边沟畔,树龄大多在10年以上。这段时间,村里15家农家乐、20多家民宿几乎爆满。据村干部介绍,3月份来黄公望隐居地赏樱花,4月底5月初来摘樱桃,这就是黄公望村与众不同的地方。

  作为樱花季活动之一,三味农庄内布置了海绵宝宝与派大星、葫芦娃兄弟、白雪公主、恐龙等稻草人,造型各异,憨态可掬。其间,公望休闲美食节同步开启,游客可以品尝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风味小吃。

标签: 黄公望;樱桃;东洲街道;富春山居;百花大会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