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卖当劳”、“肯达鸡”、“比胜客”……
为了招商这都干得出来 大所前的脸都让你们丢尽了!
2018年03月30日 11:11:55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葛亚琪

  微信网友“毛啦啦啦啦啦啦啦”在朋友圈发了一组照片,拍的是萧山所前镇镇中路一家商业体的广告牌。“乍看还以为这么多国际一线大牌,同时出现在一个镇上,着实让人振奋。但仔细一看,这些品牌竟然无一例外,全部都是‘山寨’,让人大跌眼镜。”

  网友“大猫糯米饭”近日也拍下同样的照片,上传到萧内网,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路过时看到过这些广告。”

  “不注意看还以为是真的!”

  “大所前的脸都让它丢尽了!”

  也有网友认为这只是商家的套路,为了吸引眼球。

  “老套路啦,都这样的。”

  “山寨品牌打印出来放上去,造成热卖的假象。”

  “我特意去看了,都只是贴的海报,显示这里有商铺出租,并没营业。”

  根据照片中的地址,记者发现该商业体为华成天地墅园。打电话到售楼处询问情况。一位工作人员说,网上流传的照片,确实是他们小区的配套商业用房,一共有商铺118套。之所以张贴这些山寨广告牌,主要是为了招商。

  “我们只是有招商意向,想找一些类似品牌加入,并不是说这些牌子已经和我们签约了,目前我们租金的具体价格还没有出来,所以还没有正式开始招商。”

  这位工作人员还说,自从网上传开以后,市场监管部门已经派人来现场对他们进行了处理,责令他们把广告牌撤下来。目前这些广告已经全部撕掉了。

  萧山所前镇一家商业体挂出很多国际大牌,仔细一看全部都是“山寨”的。  网友大猫糯米饭 繆先生 摄

标签: 山寨;品牌;广告牌;所前镇;糯米饭;热卖;招商;商铺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