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微信扫一扫 千面浙江跃然屏幕
猜对票面含义的前十位读者,我们将送出会动的AR邮票
2018年05月09日 06:36:13 来源: 浙江在线 叶晨 鲁佳

  浙江在线5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晨 鲁佳)提到浙江,你首先会想到什么?是“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湖,还是桨声欸乃的乌镇、西塘?是写尽“才子佳人”故事的动人越剧,还是散发着“豆麦清香”的水上社戏?是每天一点小确幸的“江浙沪包邮”,还是一扫即付的移动支付?

  近期,浙江省旅游局发布了四张会“动”的“诗画浙江”主题邮票,会“动”的“诗画浙江”主题邮票亮相,你看看,够不够美?

  这是一套

  会“动”的邮票

  花鸟鱼虫、风景名胜、榜样人物、重大事件主题……集邮的小伙伴们可能收集过不少类似的邮票,不过这次我们带来的可是一套会“动”的AR邮票。

  一衣带水的四座古城——杭州、嘉兴、湖州、绍兴,有不能辜负的江南风光;从衢州、金华,再到丽水、温州,一路可探清奇山水,寻访田园秘境;假如你热爱海洋,宁波、台州、舟山,沿着这条中国最曼妙的海岸曲线走,就必定能见到灿烂的蔚蓝风光。

  光听推荐,或许你会觉得脑海中的这些美景还不够清晰。拿起手机用微信扫一扫“诗画浙江”定制邮票,千面浙江,将跃然屏幕,还等什么呢?

  ●安卓手机系统用户:打开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进入页面,再将手机镜头对准版面上的四幅邮票,即可看到一个会“动”的诗画浙江。

  ●苹果IOS系统用户:1、打开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进入页面;2、点击页面右上角,选择在Safari浏览器中打开;3、跳转Safari浏览器后,等待读取完毕,然后把镜头对准邮票就可以观看了。

  我们为手快的你

  准备了一份礼物

  大家知道四幅邮票的票面取材是什么吗?这其实是我们留给您的一道谜题。

  微信关注“钱报悠游天下”,把它们作为关键词回复给我们(如“钗头凤普陀山粽子雷峰塔”,注意中间请勿添加标点),前十位参与并答对的朋友可以获得“诗画浙江”AR主题邮票一套,即日起至5月10日24:00均可参与。

标签: 欸乃;邮票;主题邮票;系统用户;Safari;浏览器;社戏;手机;乌镇;...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