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青年拍正能量短视频推介衢州
2018年05月10日 08:32:36 来源: 青年时报 骆阳 童舟

  为引导青年和市民参与“南孔圣地·衢州有礼”衢州城市品牌打造推广,近日,团衢州市委联合衢州市文广新局举办“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创意短视频征集活动。

  目前已征集第一阶段的挑战作品共50多个,作品形式多样,有绘画、书法、歌曲、小咖秀等,正能量为主旋律,作品风格类型多样,不仅有令人惊艳的“技术流”,也有让人捧腹的搞笑派……其中《衢州有你 衢州有礼》MV在网上播出后,累计点击量近百万。

  目前,历时1个月的第一阶段已经结束,昨日起进入第二阶段:挑战环节。“大家可以在抖音APP上的‘青春衢州工作室’官方政务账号首页点击任意一个视频后,点击‘拍同款’,作品上传时添加‘南孔圣地衢州有礼作揖’话题,参加挑战。”参与此次活动的团衢州市委干部黄晨茜说。据了解,到5月31日中午12时,在抖音APP上“南孔圣地衢州有礼作揖”挑战中得到点赞数最多的作品即获胜,将获奖金1万元。

标签: 圣地;视频;城市品牌;作揖;作品;创意;作品风格;作品形式;搞笑;...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