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昨日是中国品牌日浙企实力演绎“浙江制造”品牌故事
2018年05月11日 08:09:11 来源: 杭州日报 赵一鸣 何去非

  昨日是中国品牌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博览会上,我省组织30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和5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中小企业参展(其中杭企超过半数),是参展企业数量最多的省份之一。

  为期3天的展会中,浙江展区将在中央互动区域开展“信息中国 浙里为先”“智工中国 浙里高精”“文化中国 浙里有道”“未来中国 浙里先锋”四大主题活动,参展企业涉及数字信息、机械装备制作、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他们通过智能机器人、雾幕投影、人脸识别等一系列最新科技产品以及实物展示、游戏互动、VR视频等形式向公众展示前沿的“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成果和动人的“浙江制造”品牌故事。

  走进各个展位,浙江品牌故事娓娓道来。阿里巴巴集团在现场展示阿里云ET环境大脑与天猫新零售智能试衣镜,吸引了大量参观者体验互动;万事利集团带来的模特走秀点燃现场氛围,互动活动精彩纷呈;大华股份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中控集团已成为中国工业控制系统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DCS市场占有率连续六年第一……参展企业充分展示了浙江制造的优秀品质。

  接下来,浙江将以“品字标浙江制造”工程为抓手,大力培育自主品牌企业,完善“品字标”品牌制度体系,建立全省统一的“品字标”区域公共品牌,逐步扩大“品字标”品牌覆盖面,切实发挥品牌对经济发展的助推作用,以更高效率、更有品质、更富内涵的新形象迈进浙江经济新时代。

标签: 品牌;参展企业;品牌企业;品字标;品牌博览会;发展潜力;展览中...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